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想念

每次,如果我看到狗狗,想念起我以前饲养过的狗狗,那就代表我感觉累了,感觉无助,感觉彷徨,感觉悲伤,感觉无能为力了。狗狗,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只要看着他们的眼神,就可以让我觉得安心,就可以安抚我的不安,就可以感受到安全感。曾经,我幸运的拥有它们,虽然他们不是什么名种狗,但他们却是绝对的忠心的狗。
他们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出气筒,是我的亲人。当我被欺负时,我会跟他们抱怨,他们会静静的坐在我身边,抬头看着我,摇着尾巴的安慰着我。有时候,还会大骂他们来出气,但是他们不会生气,不是他们没脾气,只是他们知道他们唯一拥有的是我们,陪伴,是他们的职责,他们选择相信,选择继续陪伴,知道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口气。
曾经,我看着小狗的出世,狗妈妈将小狗们裹在怀里喂奶期间,很多人说,那时绝对不可以触碰小狗,不然狗妈妈会袭击任何人,但,我家狗狗不会,她很放心,摇着她虚脱的尾巴慈祥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孩子,你要好好照顾她哦。渐渐的,狗狗长大了,我也多了陪伴我的人,但是,在他们离开的那一刻,我都无法看他们最后一眼,每一次都是,可能他们知道我一定会不舍,一定会哭,所以他们选择默默的离开,把最美的回忆留给我。我知道他们比我爱她么更爱我,不然他们不会不让我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狗狗:小黑,Geli,O-B,Bobby谢谢你们曾经陪伴着我。虽然你们离开我已经有好几年了,但直到我可以找到可以替代你们的狗狗之前,我原谅我自私的一直怀念着我们的点点滴滴。也希望你们在我的梦中对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