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機會

工作了一星期,發現其實自己真的很不喜歡,每天都帶著壓力上班。不是不能勝任,只是不適應,一切都很陌生,而工作內容與我所讀的有很大的出入。當初也只是順手申請,但卻得到了機會,而在沒有其他選擇之下就接受了。但工作第一天,我就已經後悔。也許是我的思想不成熟的問題吧,總覺得自己要獨自面對任務,從聯絡到訪問至寫稿都得一手策劃,完全沒人教導,對我,真的很大挑戰。每天上班可以對著電腦一整天,一句話都不說。不是我驕傲不跟別人聊天,只是我不想和他們打成一片。我知道我即將離開這公司,希望在我離開時不會有太多人討論我,只想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這星期天會有一個新的就業機會,雖然我知道被錄取的機會很低,但我還是想去嘗試。我想要有一個改變的機會。既然我想離開,就得尋找另一個新的出路。也許那也是一份與我專業無關的工作,但是可以到異地發展,賺更多的錢,也許會讓我更有動力吧。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有嘗試的機會,至少我不會後悔。如果不成功,那我也要尋找另一個目標,不可以比自己在不喜歡的情況下做沒把握的事情。我,只希望能找到做得開心,也能達成目標的工。神啊,你聽到我的祈禱了嗎?希望您能保佑我,守護我。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自己快樂,父母也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