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委屈的我?狠心的我?

我好煩!好壓力~可是你們卻只會一直不斷給我難題。一個告訴我腳痛,不能走,說我沒良心,一個說他很委屈又有重聽,再兩個自顧自的生活著,到底我要負責什麼?我有多大的能力能負荷?我只是一個23歲的女生,從小卻必須變得比同齡的朋友成熟,就得承受無形的壓力。以前,你說:“如果沒有生你就好”,現在你可以求救的卻只有我,但你卻不會珍惜,理所當然的要我做這做那,在明知我能力不足下。而對兒子卻不敢開口,給你一點點錢你就滿足。你把他當寶的,不和他吵,換來的又是什麼?我看不到所謂的孝順,我可以說我給的比他多,但你卻從來不感激,只是不斷的吵,不斷的要。重聽的哪位,總是不斷的付出,卻也得不到安慰。其實我只想說,我討厭這樣的生活但我卻必須去接受,去過,但是,這麼多的問題砸在剛出社會工作不穩定的我身上,是要我如何應付?別忘了,我是最小的,卻為何要做全部的安排?我想狠心的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發展,但,那是後你們該怎麼辦?我為你們著想,但你們卻為誰擔憂呢?女兒就是要用來折磨的嗎?如果我離開了,你們會後悔嗎?我不想知道了,我累了。我只想拋下一切,尋求自己的幸福。一旦遇到機會,我就要往前去,不想回頭看著昨天的自己。而你們,就繼續堅持你們的想法,和覺得好的哪位在一起,不孝的也繼續你那該死的態度。一切都會保持現狀,只是少了我的參與。我希望這樣的結局。成功後,我會讓你們後悔不曾珍惜過我的後果,因為,我不會回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