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學不會

人總是矛盾。沒有的時候在煩,有了之後更煩。從畢業到現在,經歷了找工的等待與煎熬,到現在做工的無奈與悶騷,好像生活沒有動力,總是足住不前。2012的最後一天,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銀幕,手指下的鍵盤聲卻不是為了工作,而是在為下班找點娛樂。當初只是隨意的申請,最終得到與接受是卻發現真的不是自己夢想的,於是就開始受心理的折磨。如今,一切不再新鮮,但我的心,卻還是懸掛著,卻還是無法解脫。我,失去方向,找不到安慰的角落,卻還得不斷地掙扎。也許,生活的折磨時要讓我變得更堅強,勇敢,但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學不會?也許我自甘墮落,自願孤獨,但,那也是因為機會似乎都找不到對的時機來相會。我累了,雖然只是體驗了一個月,真希望可以到另一個角落,給自己一個休息的空間。

沒有人了解真正的自己
因為就連我也開始陌生
沒有人可以給我們安慰
找不到撫平心靈的解藥
也許不是我們沒改變的機會
而是我們還學不會
學不會面對
學不會克服
學不會勇敢
學不會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