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失眠的夜

睡到凌晨3点半,发现忘了关灯就睡了。起来关了灯,上了厕所,回来却毫无睡意。
签购了手机上网配套,想找个人聊天。但这个点,睡会上线呢?
在社交软件中,有看到你的贴,发现自己在乎的感觉又再泛滥。
我知道不是真实的,只是一时空虚的寄托,但是却一直挥之不去。我虽然想,但是做不到,想和你聊天,但是却怕打扰。有时候这样的自我挣扎正正是烦恼的源头。
只是当想说的话摆在心头,一直盘旋,反而让人更不好受。
你的完美世界中的我的不完美,所以我变得卑微。但是你的陪伴让我以为那是接受。是我想太多,你也许只是一贯的社交礼仪,却被我曲解,以为和别人不一样。但是看着你对别人的好,我总会更难受的从自我假设中抽离。
这不是我要的关系,相信你也一样。只是聊天的对象,普通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