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误解

我站在路边等了一个小时,等到疲惫后,决定离开,却在回途中才收到对方的信息,问我为何等待?好吧!是我自己笨。当你说还没到家,我真的以为你没到家,当我到了你家时,本以为在你回家的路上等你,然后可以跟你上去健身顺便拿我托你买的东西。谁知道你却信息:为什么你在那边等?
只能说自己笨,不理解你的原意吧,然后就这样傻傻的浪费时间,等待。最后没有运动到,东西也没拿,换了自己一身的委屈,泪水不争气的在车里留下。
我想,我不该期待什么,那就不会发生像今天的事。距离,是我们的距离。是我太依赖,努力将距离拉近,但却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
我要离开这样的依赖,这样就不会被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