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連續兩天,夢到了我不想出現的人。其實真的沒什麼事,只是感受不到在他世界裡,我是怎樣的存在著,所以決定要保持距離,至少不讓自己是那麼的難堪,一廂情願的陪伴,但為什麼這個人卻出現在我的夢中,還連著兩天,更有他的朋友的出現。

每次,當我選擇認真對一個人好,卻在一切後發現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覺得那麼深的心灰意冷,那麼的傷心,那麼的想就這樣結束這樣的聯繫。怕受傷害的心,總是在接收到“不值”的信號時,就想停止這份感情。

我要求的,是一份被珍惜的心意。一個朋友的珍惜,家人的珍惜,至少讓我感覺到我的付出是被肯定的,被需要的,而不是多餘的,不是強求的,更不是可有可無的。

雖然和一個人很好,常常見面,常常一起做傻事,然後大笑,但那之後的冷淡,卻已經將短暫的歡樂掩蓋了。我不知道當下的他是真的開心,享受的,還是假裝的敷衍。看著他分享的照片中,有著他所謂珍惜的友誼,但在數不清的數目裡,沒有一張是我們的,就連我標籤過他的,也不存在他的照片內(也許他怕別人誤會,刪除了。) 我看了又看,也曾想過是否也要把那唯一的合照刪除,但想想,不想做到這麼絕,於是,就這樣隔著。

也許我太想知道我的存在價值,在他的世界裡,所以才會夢到他,在那熟悉的場景裡。

我們的認識,常見面,但對彼此都不了解,只是短暫的嘻哈,短暫的聊天,卻真的沒有深入了解,也沒有這樣的必要吧,因為我們之間的那段隱形距離,是彼此都不願填補的,不是嗎?

看戲、吃飯、運動,這些如果是應酬,那我該在這些之後,瀟灑的回到我的角落,適應自己的生活。就像被撕裂的票根,進不了第二場;吃完的飯不能refill;運動的汗水也無法收回。

是真心和我做朋友,還是被逼,還是填補,我願自己不再執著,隨遇而安吧。

只想淡淡的過著最後的單純,畢竟到了這個年齡,我該關心的,不該是這些有的沒的了,我的未來,該怎麼走?我的人生會如何的發展?這才是25歲的自己需要追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