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揮霍

終於買了糾結已久的手機-S4。

為了這一架手機,已經考慮了很久,也和朋友討論了好幾個月。原本還期待著s4 zoom的,但是當S4 zoom出了後,卻發現沒那麼喜歡它,輾轉還是買了S4。

原價RM2199的S4,終於在我一家一家的比價後,以RM1820的價錢買了回來。

RM1820的手機,送了8GB的記憶卡,SNF的手機殼(藍色的 ^^)水晶膜,算值得吧?

當手機握在手裡的那一刻,很興奮,但是銀行裡的存款數額卻提醒我要節制了。

給自己的禮物,讓自己將所有的不快樂都一筆勾銷,讓所有不好的事情被覆蓋。

手機,或許是一個藉口,但是愉快的心情卻讓人期待每一天。

我不是要炫耀,也不需要炫耀。我的揮霍是能力範圍內的。我只是完成自己的夢想,填補自己的慾望,全靠我的能力。

我不後悔買了新手機,但卻告訴自己,當自己不開心時,看著這個‘揮霍品’,就要把煩惱全拋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