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裡的他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旁邊挽著穿著一襲白婚紗的女子。他要結婚了。

如果那樣的畫面發生在現實,而我是婚禮上出現的祝福者之一,我想,我會很開心,但,夢,卻讓我心疼。

從來沒有夢過他,就算那天為他掉濕了枕頭的夜,也沒有讓我夢到他,但,昨晚,我夢見他了,毫無預警的。

算一算,他已經離開3年了,偶爾還是會讓我想起他的臉龐,還是會為他的離去感到惋惜,還是會希望是個夢。

夢醒了,他沒有回來,也不能再回來。

我反复在思考,努力去記住昨天那個夢。夢裡,他的笑容不像從前般清晰了。但他的樣子,還是我暗戀過的。

也許他想告訴我,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也完成了他在這裡未完成的人生大事,也許,他想告訴我什麼。

夢,讓我想了很多。或許,我真的該放下了。他美麗的開始,也是我思念的結束。

喜歡過的痕跡,也許抹不去,但是可以慢慢的變淡。也許還會在意,但卻不痛了。

LTWM,祝你幸福。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