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對不起,我不再信任你了

也許我就是小氣,因為一些小事,把你的缺點放大。當對你的不滿一點一滴的在累積,我發現,對你的感覺已不再是從前的那樣。

也許你認為的對,卻沒考慮到我的感受;也許你認為的抱歉,卻沒能真的可以彌補那些過失。

我以為我可以壓抑自己的心情,不去計較這些,但是在我即將忘記上一次的不愉快,期待著下一個安排時,你卻又再一次的將事情搞砸。

一次又一次,念在我們的友情,我選擇相信,期待著你有改善,但,我錯了。原來,你說的一切只是在敷衍,因為在你的承諾背後,還有其他的約定。

如果你發現,我已經不再抱著熱誠,那是因為我對你的信心已經到了谷底。

對不起,我不再信任你了。我會將那些好的回憶保留,但我想,以後我們不會再一起創造回憶了。

對不起,這段友情,我傷不起,也沒必要去執著了。

回憶裡,我們還是好朋友,但現實,至少現階段的我,無法抹去那些污穢的痕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