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十指紧扣

昨晚,做了一个太过真实的梦。

第一次,我梦里的男主角是那么的清晰,他的面孔,就像他站在我的眼前。

我的梦到里的他,是我认识的他,明明确确的,我认识的他。

但是,梦,因为他的举动。

在梦里,我们就像以前一样,一起出去,有说有笑,感觉依然亲切。但是突然走在我左手边的他,伸出了右手,将我的左手十指紧扣。

那一刻,我感觉到我的心跳加速,但却有点享受那份手指间的温暖。

我们的脚步变慢了,我本假装不在意,本以为那只是不小心的触摸,但,却那么的真实。
我喜欢那种感觉,如果那是现实该有多好,但是,问题是,为什么是他?那么清晰的就让我认定的人。难道,我们真有可能?

我享受我们的友情,却从未想过有爱情.如果梦有成真的一天,我该如何?

也许最后捉着我的手的人,不是你,也谢谢你出现过在我的梦里。

我想你,那是真的。我们的回忆,也是真的。不管梦会如何,我们的回忆不会一觉醒来就忘记。


在你牽著我的手的那一刻,那份感動會否多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