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假期

年末,假期的季節。拋下所有的煩惱,背起背包或提著行李箱,興奮的踏上陌生的旅途。

這是我嚮往的,但卻是很難實現的小心願。

如果我可以拋下所有的顧慮,選擇一個人的旅行,那該有多好。一直查詢廉價機票,一直想要再次飛翔,不是找不到下個降落的地點,卻找不到陪伴的旅者。

不同理念的朋友,與志同道合的旅者,往往都很難讓夢成真,也是我每一段計劃中的旅途的阻礙。也許,是時候,學習勇敢。

為自己設一個日期,一個目的地,一段旅程,不被任何人、事、物阻礙的假期。

2013結束前,我一定要再次背上行囊,不管任何地方,我都想走出這裡,讓自己多見識,也讓自己對自己的旅程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