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新”路歷程

2014年1月18和19日,參與了一對新人的“旅程”,一段除了紅地毯,華麗婚紗及婚禮的的愛情故事。

也許別人眼中,表面的風光可以讓人感受到這份愛的價值,但是對於了解的人,那背後的故事往往比所有的外表更為讓人感動,那一雙執子之手,已經足以抵抗一切的磨練。

那一晚的宴會,紅地毯上的一對新人,祝福的掌聲和喝彩,閃亮了新郎與新娘,宴席上的美食,讓賓客有大快朵頤的理由,誰會知道新娘子的緊張?我想,就連她也必須隱藏那份疲憊感。

第一次正式當姐妹,從籌備工作,佈置及看著新娘子一天天的奔波,還失了聲,真心體驗到結婚的繁瑣,壓力和煩惱,但是,還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去體驗,那屬於每個女生的專利。

也許我們無法舉辦讓人稱羨的婚禮,但是與其在乎那僅一夜的童話故事,我想用真愛譜出的愛情才是讓人感動的源頭。

這場婚禮,讓我穿著漂亮的連身群,踩著高跟鞋,為新娘奔波,雖然累,但我很感激有這樣的體驗,至少可以參與這場婚禮,成為故事的見證者。

當晚宴散了席,當新娘被接過門,卸下白紗後,一對新人與家人的談笑風生才是讓人感動的,那個證明,不需要向誰說明,只要他們彼此間的一個眼神或一句問候,你就會知道這段婚姻的價值。

旁顧者,总得在落幕後散場,但是主角們卻必須每天去實踐往後的日子,創造屬於自己的劇本。

祝福這對新人可以白頭偕老,我認為這才是最重要的祝福。

1 comment:

  1. 幸福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可是幸福的过程不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