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四号电影院

今天放工前,同事给了我四张电影首映礼的票,本以为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看,最后还是和我的“戏友” 一起去了。

电影充满了喜气,每一幕都让我们笑开怀,而我也毫不顾形象的大笑,很轻松。
散场后,同事看到我和他,就问:他是你的弟弟还是朋友。与其说朋友,我还是选择了配合的说是弟弟。他只是笑笑的站在一边,不承认,也不否认。

弟弟,至少不会让人有猜疑的空间,但是朋友,就会让人编故事。

我只希望我们是聊得来,在彼此面前不顾形象,互相“损”对方却不怕对方生气的朋友。
单纯的友谊若要被曲解,我宁愿他是我的弟弟,而不是会造成我们都尴尬的关系。

晚了,累了,落幕的剧情就留在新光大4号电影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