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喜事

好久不見的好友,前幾天的通話中終於說出了她“隱藏”兩個月的戀情。很替她感到開心,算是今年中第二次沾到喜氣(第一次是同事結婚)。

告訴媽媽這個消息(因為媽媽也認識她),媽媽也祝福,然後就問我:你沒有人追?我告訴媽媽:我有很多要好的男性朋友,但是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一點曖昧都沒有,而我也蠻喜歡這樣的朋友。

媽媽說,緣分這種東西,只是還沒到,反正還年輕。^^

*****
*****

話說回來那個朋友,跟她認識了12年,在她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時,卻讓我們發現彼此奧秘的緣分。轉眼,陪她走出了悲傷,上了大學,到現在出社會,還遇到第一個對象,真的很為她感到祝福,終於,她可以得到多一份的關懷了。

回想當初年少輕狂的我們,還一直想像以後自己會遇到怎樣的對象,要如何轉告對方好姐妹的夢想。想著,想著,嘴角也會微微揚起。如今,她先遇到了故事中的主角,是時候讓我成為她故事的見證者的吧。

*****
*****

如果你看到這個部落格,這一篇關於你的故事的文,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深深的祝福。無法公開的祝福你,只能以匿名的方式,在部落格寫下那份喜悅。

祝福你,願你們的故事長久,開花結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