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电影之夜01/06/2012

记得有一天,朋友叫我减肥法-一天只吃一餐。听着她讲的头头是道,于是当天和她吃了午餐之后就没吃晚餐,带着饿着的肚子到学校去上了三年来的最后一堂课,真的很饿。放学等巴士时,她却告诉我她的室友买了McD等他回去吃。天啊!你这是故意的吧?结果就遭我白眼。那之后的隔两天,不懂晚餐要吃什么,一个人走出家附近找吃的,突然想吃McD但最近的走去也算蛮远的,而且又晚上,要下雨了,于是只好忍着,找了家印度店买了鱼饭。可是昨天去学校图书馆温习,突然又再想吃,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于是就sms朋友,她说她刚从商场坐车要回家,来不及帮我买了 %>_<%。在回的时候,做大哥的车,婉转的问了他要不要去打油 (因为McDonald在油站旁边,(*^__^*) 嘻嘻……)他说还好,油还有,我就说我很想吃McDonald,他就说如果他去他朋友家回来后我还没有吃就带我去,顺便也打油。O(∩_∩)O~~结果真的去了,终于可以吃到了。其实每次去我都只点MCchicken(因为是最便宜的)可是就是馋嘴吧。吃着吃着,大哥突然问要不要去看戏,第一次他竟然说出我想看的片子《snow white & huntsman》.超兴奋的说,于是就打电话问弟弟要不要去,他说没问题,于是我们五个(我,大哥,弟弟,大哥的室友,和泽怡就一起往1bGSC进攻,可是去到那,最早的那场满座了,要等到凌晨才有,那是我们到时才九点多)于是就转地方,到centre point のgrowball去看。还好那边还有票。这的好开心,好享受。这是我第二次和他们一次看戏,但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再过几天就考试,考完试我就回家了,没机会再这样轻松的吃喝玩乐了)。很珍惜,也很感激。当天晚上睡得很甜(因为戏演到凌晨12点多,回到家一点多,对我这个早睡的人真的是极限,O(∩_∩)O~)。

~当我们一起走过那条街,是欢笑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是打闹化解了烦恼
一直很珍惜那些玩乐的日子,那会是我们共同的回忆,也是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