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短暂但美好的聚会10062012

今天和祎宁,祎馨一起出去。中午十二点,我们先到新世界的Mizi;s Bistro吃午餐。那里的餐点都很大份。我点了个套餐,附送水,汤和任吃的雪糕。




吃完了午餐,我们便往Gurney Plaza前进。本来是要帮祎宁挑选礼物,但最后还是没收获。于是我们就随便逛逛,喝了一杯芒果冰沙。用料是真正的芒果肉,真的很好喝。
从两点逛到五点,我们便转站去 Straits Quay.第一次去那边,环境真的很不错,适合情侣拍拖,也适合好友聚会的地方。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感觉像个大明星




一整天和她们说说笑笑,却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好不舍。每次我回来,他们都会约我出去,想尽办法的让我感受槟城的‘味道’。真的很感激她们的付出。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回报这份友情。朋友,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