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以前。以后

昨天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结束三年的‘离家出走’。收完沐浴要睡时却格外清醒,突然回想了小时候的回忆。那时候我们是顾庙的,一家人住在庙里。每天都要等到晚上十点多才关门。有时候晚上爸爸或妈妈突然想吃东西我们就会骑着老铁马到附近的美食街去。记得以前最长和爸爸去吃宵夜,那时候总是坐在爸爸的老脚车后座,高高的,有爸爸的味道,然后就到咖啡座去吃宵夜,最喜欢吃猪肠粥了。有好几次记不起是为了什么,和爸爸吵架,明明很想去,去闹脾气坐在阶梯上自己哭,心里又后悔没得去,但爸爸总是会回头安慰我,带我去。好喜欢那种感觉,那个只有亲人才会有我付出的感觉。现在遇到任何挫折总的自己去面对,不可以再任性,不可以耍心机了。
回想了这些,感觉现在的自己好惭愧。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我连万分之一都还没有能力为他们做。我希望他们健康,平安,等待我可以带着他们就像小时候他们带着我那样,去享尽美食,享受人生。爸爸,妈妈,请原谅我现在的无能,也请给我机会来报答你们的恩惠,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仍可以是你们孩子。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