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KF07の家庭日03062012

住进这个家已经一年了,可是一直都是各过个的生活。前几天终于搞了一个聚餐活动(虽然当天还是明显的分两批人马,但距离还是有拉近了)。晚上七点钟,和泽怡淑琳去818吃完晚餐,回来沐浴更衣(穿了泽怡送我的长裙)便往Perdana Park出发。那是一座坐落于机场与Tanjung Aru海湾附近的休闲公园,每天晚上从起点开始都会有音乐喷泉表演。那时候我们去到大概差不多八点了,不少人围在喷泉旁等候。当音乐响起的那一秒,本来平凡无奇的湖面上,出现了一道有一道的灯光。喷泉的水跟着音乐的节奏在舞动,刹那间真的是扣人心弦。来大学的第二年就知道这个地方,一直想找机会去却一直都为成真,这次终于在毕业前圆梦,终于没有遗憾了。那一刻看着那跳跃的,不停在换颜色的水池,我许了愿,愿我最后一次考试可以顺顺利利,家人可以平平安安。在这美好的夜里,还有一颗超明亮的月亮衬托,简直是人间仙境。看完了音乐喷泉,大概拍了一些照之后我们就步行到Tanjung Aru继续我们的聚会。
再次来到熟悉的海边餐厅,一样的来到那家水果冰店,点了一样的杂果冰。回想第一年来到沙巴,认识了一群教会的朋友,第一次和他们的聚餐来的就是这里。此时此地的一切真的人事已非,但一样的味道,一样的享受还是存在。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到这里来吃冰了。也许会还念,也许会不舍,但始终我不属于这里,我要回到属于我的地方,而这里的回忆总会是最美的。
吃完冰,我们便到海边去玩水。当天晚上的浪好大,穿着长裙的我吧裙摆拉到膝盖却还是湿了。不过夜里的海风吹得人格外开朗。好像把一切的烦恼都吹走了。其实当下很想大喊,但是那边有很多人在,所以只能在心里大喊。大伙一起在沙滩上合照,嬉戏,我却只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寻找那宁静的空间。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而有时候有些事情也是因为短暂而完美。大概十一点多,我们的聚会正式落幕。就这样,第一次,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时光。未来如果回味起现在的自己,希望留下的是快乐的回忆。

PERDANA PARKの音乐喷泉



第一次与小丑合照




逼弟弟戴蛋糕帽拍照 ^^

有些人在这里打包晚餐。这是一家一台湾为主的餐厅
当天有人在搞庆生派对,小小的店边就这样被挤得水泄不通

弹珠汽水
槟城二人组

我们背对背拥抱^^

大合照







TANJUNG ARUの旅


炎热的天气来客杂果冰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