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这两天都做了很轻松的梦。前天坐朋友的车要去考试时,她问我:毕业后会不会想回来沙巴,会不会怀念。当下真的只想快点毕业,离开这里,但这里却也是我变成熟的地方。无可否认的,总有一天,我会回忆起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有那们几个想念的人。至少他们让我学会了很多,虽然有开心的,不开心的,笑容与泪水,但,那都是我这三年来的回忆,抹不去去记忆。就在当天晚上,我梦到那个问我的朋友(Mary).在梦中,她要和coursemate去Australia玩。哇~好好哦~我还不忘要她帮我带手信呢O(∩_∩)O哈哈~
昨天,发了一个很甜的梦,梦里我被呵护,被一个‘坏人’爱着。我一直叫他‘坏人’因为他不断地在宠爱着我。那种感觉真的很甜蜜,真希望醒来的那一刻真的有那么一个会闹我的人。我想要一个“坏人”,一个不管我愿不愿意,他都会深深的爱着我,不管我怎么推开他的手,他人仍会紧紧将我拥入怀里,不管我有多反抗,他仍坚持对我的溺爱。想着,感觉真的很好,真的好希望遇到这样的“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