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终结15/06/2012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那天是我呆在沙巴的最后一天,隔天就可以坐上飞机,飞回家。没有太多的不舍,但也相对的没有太多的兴奋。没有不舍,因为期待着再次见面,没有兴奋,因为一个星期后就又要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柔佛去实习了。
这一天早上,我到学校处理了一些实习的文件,之后便和系友-雪慧到1B商场去。好久没和他一起去逛街了,还好还可以和她享用最后的午餐。我们尝试了我一直以来想尝试的韩国餐。吃得很饱,很满足。之后便去逛街,玩狗。虽然是一顿平凡的午餐,一个小小的聚会,但,我们还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吃完了午餐,买了三个donut,打算一个请大哥,一个请弟弟,当做答谢他们这些日子的帮忙。
晚上八点,我们(我,大哥,弟弟,和淑琳)一起到下南南的老友记吃晚餐,最后的晚餐。千里迢迢到那边吃,可是那服务员的态度真的是太糟了。要什么没什么,还给我点错单,害我吃的特慢的,点了沙律鱼排饭,却给了我奶油鸡饭,咸得不得了。吃完了,我只是随口说说要去Giant走走,结果弟弟真的就去了。当下很感动,感觉被珍惜,尊重。陪他们逛了逛,其实真的没什么东西要买,但我们还是逛的蛮久。走着逛着,看到了夹娃娃机,试了一次,可惜没收获。临回时看到店家有卖棉花糖。好久没有吃棉花糖了,于是就买了一个来吃^^很开心,也结束了我们欢送聚会。我会想念,想念那美好的回忆,也会珍惜,珍惜他们的陪伴。希望未来见面的那刻,我们彼此仍保留着那份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