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改變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一樣,已經不一樣。當初充滿稚氣的我們當中,越來有些已經脫離隊伍,變得成熟,可靠了。

感覺自己才是那一成不變的落伍者,面對問題只能不成熟的起哄,但原來已經有人為事情做出調查,為不平出頭。

我們都變了。唯一不同的是,我還是不變,還是那麼無助,不知所措。

好久都沒有過得對話,但行走在文字間,我竟然感到幸福,原來被保護的感覺是那麼窩心。雖然我們的關係不是很好,但就因為是同學,所以被保護,覺得很開心。

人,真的需要朋友,不管多久,我們都希望有了解我們的人。

也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但曾經走過的日子,在回首的那天,還是讓人感動。

朋友,謝謝你們的挺身而出,但,我真的不那麼在乎欺負我的人,因為不值得。希望哪天我們真的可以團聚,11年後的同學會上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