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新的開始

終於可以換工作環境了!但並不是換工哦,就只是環境。

開始工作到今天已經有半年,對著機器的吵雜聲和輻射也已經半年,精神壓迫也曾讓我失眠。今天,這一切將成為回憶了。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最好,但我只希望有個人空間,可以讓我安靜的思考和寫作的環境。

新環境如何?四方形,四個人的面對面的設計,中間隔著玻璃窗。這樣的設計,有好有不好,好的是可以拉近和組員的關係,但也可能造成更大的摩擦,尤其當你面對不喜歡的人,而她又選擇坐在你的旁邊。

雖然環境再好,但是卻與我無關。

 雖然同事間好像對我們的新環境很羨慕,但就我而言,反正我即將離開這家公司,再多的變化也引不起我的興趣。我只想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我的工作,直到離開公司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