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奔潰

昨天徹底的奔潰了。
因為你從來就不認真聽我說的話,只是把一身的悶氣發洩在我身上,從小到大都一樣。
我哭了,
你問我是不是和哥哥吵架,我只能人淚水在眼鏡後面掉落,不理會你的開著車。
我不明白,
你要袒護他到什麼時候,為什麼你要麻煩我,委屈自己去遷就你的兒子?
為什麼要給錢卻像一種施捨,而你竟然不責備他,還配合著他?
我常說你重男輕女,
你卻說我沒良心,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不管我爬得多高,做得多好
從來得不到你的一句讚美,但是你卻可以把兒子的一句話一直埋藏心裡,回味著。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理
可以果斷的離開這裡
但 狠自己不夠狠心
一直為你們著想
一直在傷害自己

我累了
我不想再遺憾了
哪天我離開這座城市
那是我希望解脫了
你也不用責備了
因為我不想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