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當計劃趕不上變化,我選擇不做

昨天同事約我今個噢那個天去看演唱會,原本滿心期待,還特地挑了裙子穿,結果一到公司,對方就一大堆理由,一直在猶豫。最後,我選擇不去了!

我不喜歡面對變化,一直都是這樣。與其去勉強實現一個雙方都不愉快的約會,不如在一開始就選擇不去。

她問我是否生氣了,我坦誠的說:是!因為這樣的安排,我不想,也不會做。

說好了一起去,臨時又一大堆藉口,要我和別人去。我其實可以這樣,不理當初的約定,和其他人去,可是我做不到,做不出這麼反复無常的事情。也許她無所謂,但是我有!

這麼多年,我發現我和朋友起衝突也可能是這個緣故,不能接受爽約。我認為,人與人之間一定要有信任及守信用。我信任你,可是你卻濫用,那就像給我刺一刀,這一刀,很深,深得傷口也許永遠都不能癒合,你卻不以為意。

我們的約定,我一直認為是我們專屬的,那麼珍惜著,可是你卻輕易毀約,像潑了我一身的冷水,就算乾了,衣服還是會皺,身體還是有一股涼意。可是你以為風吹幹就好了,不懂我的已經變涼的心。

我很單純,也很倔強,我知道不可以說話不算數。

一直都不喜歡變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