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期待

12月的假期批准了,飛機票也訂了,住的地方以及要去的地方也已經確定了,剩下的是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1月的假期申請了,酒店訂了,小叮噹展覽的票也買了,剩下巴士票。

合艾的旅程也交由同事去張羅,我現在只在等待,等待放假。

一系列的旅程也許會很累,但是可以暫時離開工作的壓力,大肆的玩樂,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啊~

也許我有的錢不多,但是只要節制,我相信還是可以很享受;雖然我沒有重要的人陪伴,但朋友可以暫時讓我忘了孤單。

生命,就是不斷的旅行。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從一段旅程中體會人生,冀望下一個旅程的精彩。

今年,走到了最後一個月,所有發生過的事情也許仍在重覆,但是感覺或多或少有了改變;走過的旅程中我也停了好幾回,現在既然有機會繼續,就該好好充電。

我們的旅程不華麗,但是卻應該被歡樂填滿。

期待有一段愉快及暢遊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