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跨年

2013年的最後一天,呆坐在辦公室,一味的上網和聊天,在大家都在忙的時間點上,我還可以上網打遊戲。是不是有點過分?其實我不是什麼都不做,只是什麼都做不了,因為我不再屬於這個小組,新的工作內容要在兩天後,也是明年才正式開始,在那之前,我很懶,只想享受這剩下的,僅有的空閒。

選擇在今天,約小組的組員一起去聚餐,當作歡送會,為我們共處的工作歷史畫上句點。我很怕自己會哭,畢竟這份感情,從開始到現在,超過1年的相處,喜怒哀樂的經歷,就這樣隨著年末而畫上句點,很難不惋惜。

改變不了改變,唯有去接受並祝福。以後會怎樣,我不敢去想,只希望我可以享受今天,新的一年再從新出發,在新的部門學習,長大。

2013年12月31日,對檳城人而言真的很多故事,其中即將謝幕的抄寫員生涯,也將在今晚走向歷史,2014年1月1日,將開始實施固本停車制。

這些各方面的改變,成效是個未知數,但不開始,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還在掙扎要不要嘗試和朋友去倒數,以往沒有交通,每次倒數都待在家,但是今年,有了交通,朋友也開始約我,但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參與這樣的大型活動。

人擠人的場合,每次都會讓我不舒服,也會讓我感覺狂歡後的孤單,但是想想可以和朋友相聚,好像還蠻不賴,於是矛盾、掙扎。

決定,往往很難,但卻是難免,而且一年之中要做的決定也會很多。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做決定,也許可以聽取意見,但是,最後的選擇權,還是需要自己去分析和施行。

今天,最後一天,在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我希望自己的決定是對的,有意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