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轉變中再轉變

自從上司決定將我們的小組換新方式出發,我一度開始擔心。擔心自己不適應新作風,擔心自己跟不上步伐。在我訴說了自己的擔憂的同時,另一個部門的同事給了我新的獻意,在一番掙扎後,我毅然決定孤注一擲。

離開這個小組,讓我感到很沮喪,也很不捨。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第一個老闆,就這樣留下句點了。如果這是公司的決定,那我也該為自己做做定。

與其呆在我不喜歡的部門,一切從頭開始,那我何不從其他的部門開始學習?

今天的決定,我不知道是不是正確,就像當初剛入行時那樣。也許我適應不到,但卻也這樣過了一年,這一年,雖然我的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我學會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事。如果這是另一次的機會,那我就該去嘗試。

感謝新組員的接納,雖然我也知道當我們在一個組後態度會不一樣,但是 與其對著我從開始就不喜歡的人,不如嘗試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哪怕哪天我們翻臉了,至少還是有過笑。

今天結束前,就會有一個新的答案,轉變中的轉變,是好是壞,沒人能預測,僅能靠自己去捉摸。加油。只要肯努力,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