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美食一日游

五月11号和屋友(又是那两个:大哥和小弟)一起下KK找美食去啦。
征服の寿司^^

Mocha Cookies Frappucino (50% off)

大哥&弟弟

yoyo红枣茶

沙巴的槟城淋面
原本是想和大哥去看场电影,可是临时弟弟说要join我们,结果开车的弟弟开上瘾,一伙人先到Karamusing去吃素食自助餐,过后又去Centre Point 逛街。很讨厌的事是我想看Dark Shadow那两个男的不陪我看,有特地走上戏院让我看海报!厚~要他们!到那边是已经下午三点多,又想喝Starbucks,结果就逛逛,等到五点,要了三杯Mocha Cookies Frappucino (说真的,没有Java Chip好喝)。结果喝了我整个头有够沉,躺着大沙发上,对面坐着的两个男生就在那天南地北的讲一通,结果好啊,这一讲,尽然讲到七点,还没想好晚餐要吃什么,结果走下楼时,YOYO又有促销,点了杯红枣茶 (原价RM3.80现在只卖RM2)。 弟弟想在附近的商场吃晚餐,结果走了一大圈却找不着那餐厅,结果又开车到FOH SANG.叫了一碗淋面(热情的老板娘一直说是槟城的)结果就在异乡品尝家乡食物(味道还不错的)。吃完后才终于回家。很难想象和两个大男生可以从一点多走到十点多。不过真的很开心,把这几天的郁闷都忘掉,重新找回开朗的自己,感觉真得很好。(可是代价就是我今天要来图书馆做功课%>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