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最后的那一天

2012年5月29日终于上完了最后一堂课,也结束了三年的大学生活。再过两个星期的考试,就要离开这陌生又熟悉的州属-沙巴了。有一点沮丧,有一点彷徨,更多的担心。试着问自己,在这三年里我学到了什么?爱情,我从未可以要求,但就连友情,也感觉到常常似有似无的。学业,也只是得过且过,如果就以这样的我出去社会,到底可以做些什么?是否可以完成人生的挑战?真的只能说:我还没有准备好,还不够成熟,不太能应付这凡世间的种种·挑战。只能希望自己能够更坚强,坚持自我。为了家人和自己,再难的也得过,因为他们经历的永远都比我们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