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迷茫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转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告别三年的大学生涯了。说真的,心理上真的还没准备好。出了大学,过了实习,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否会遇到更好的人,是否会过更好的生活?抑或是还是长不大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心智上还是不够成熟,很多事情真的还不懂的处理。也许是逃避,也许是愚笨,但如果可以,希望可以永远都不长大。长大后要烦的东西真的很多。真的很佩服怎么父母可以撑过那些问题。
最近不再悲伤,但却更迷茫。开始思考毕业后的自己会是在地球的那个角落,再过怎样的生活,怎样的人生在等着我?这些未知数一直环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真希望可以知道答案。何时梦想可以变现实?何时可以不再孤军奋斗?等,要等到何时?谁又会在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