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雨过天晴

记得以前看戏有一句对白,一句很具鼓励性的道理,一直都成为我的动力:当一个人跌入谷底就不会再坠落,而是会反弹。谁说不是呢?当我们从高处往下掉的那个,也许真的很害怕,绝望,失去自我,不知所措,但,那之后呢?谁也不能预测在最低处等着我们的是什么,那为何我们不去试着体验呢?也许过程会伤痕累累,会苦不堪言,但,是有经历过风雨的树木才会成长,只有经历人生的人才懂得体验人生。
前段时间真的很绝望,好像怎么做都不对,一切都不顺利,但,时间真的可以累积机会与奇迹。而我看到了,也体验了。希望未来的路都会以这次的挑战作为借鉴。
再此当然不忘了感谢那些愿意聆听我的心事的朋友。朋友,又是不需要太多,而是一个你值得信任,可以保密,辅助我们的,哪怕就那么一个也够了。有时候朋友太多反而不懂谁才是真心。幸亏在我伤心落泪,受委屈时,还有那么几个可以倾心的你们在身边。不会逼问,只是静静的聆听我的烦恼与牢骚,帮我分析问题。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也可以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回报那些爱。
虽然现在还在烦一些事情,但觉得无伤大雅了。是因为经历过了最艰辛的时刻。雨过就会天晴,也会看到彩虹,而我也不再哭泣,而是在等待结局。加油

谢谢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