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第一个不在家过的生日

今年第一次无法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我的23岁生日,但仍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欢乐。虽然前一晚的我因为听到了一些家里问题,哭着睡着,早上起来其实真的没心情庆祝。但做弟弟车去学校时,他说生日不可以不开心的,于是我就一直压抑自己。放学后,和诗婷一起去1B吃饭。在marybrown跟她讲了我的问题。她是唯一一个知道我的处境的人,也第一次在marybrown哭了。在他面前,我知道我可以不用伪装,可以跟她分享我的事情。她不但请我吃晚餐,还送了我一个很特别的礼物,相框,和我们一起的合照。那些年,我们开心的笑容,那我渐渐忘记的笑容,提醒我,我要振作,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了,解决不到的。谢谢你,诗婷。吃完后,就带着喜悦回家,泽怡也给我买了蛋糕。之后回家有和“家人”一起出去吃东西。总之,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一天。很珍惜,也很感谢。希望我许的愿会实现,让我的23岁的日子更圆满,有个全新的开始。

芒果鱼排饭

招牌风味饭

四川鸡排饭

芝士牛肉焗饭

清补凉の奶酪

清补凉の芒果糯米糍


清补凉の火龙果西米露



marybrown

secret receipe のyogurt cheese


bff-诗婷

mango fish rice

诗婷和雪慧送的礼物

泽怡送の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