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人心叵测

我认识的你,是一个充满活力,热情的人。 在我眼中,你总是很包含别人。我以为你是一个淳朴的人,不会为讨好别人而搭理你不喜欢的人,但,今天赫然发现原来我错了。昔日你说的不喜欢的人,如今你却可以和他谈笑风生。你说不喜欢的,却要求他的帮助。是你变了,还是我不够了解你?那我以为不会为五斗米折腰的你,是我的想法,还是已经被封闭了?衷心希望你还是原来那个我认识的你。但是,我是一个心理洁癖的人,一旦我发现了这样的现象,真的很难,很难再让我重新接受现在的你。也许是金牛的固执,我们的距离只能越拉越远了。但我不会告诉别人我发现的你,因为可能这只是我的偏见。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如果重遇,看到的还是淳朴的你。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怕一说出来,就是一个永远的错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几米漫画语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