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委屈

太委屈,連分手都是要我最後一個得到消息
不哭泣,因為我對情對愛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

太委屈,是我今天的心情,但卻與分手無關,只是剛好可以宣洩的陪襯曲。

話說昨天同事A建議今天煮意大利面來當午餐,結果同事B就豪爽的答應,於是便開始籌備。

為了分工合作,我負責煮面,同事B弄醬料。結果早上7點半怕起來弄了面,卻煮胡了,下午午餐時被同事C一直大作新聞,到處數落。

如果你看不過眼,或不喜歡,你其實可以不要去碰,是沒有必要這樣來批評我的。

當時,我有那麼一秒,不知不覺的淚水滑落。在我發現是,原來還有鼻酸的感覺,我還是受傷了。

雖然其他的同事一直安慰我,也努力把那一“坨”面分著吃,但,還是壓抑不了心中的挫敗感。

告訴自己沒關係,但是後來朋友在社交網上卻一直“欺負”我,讓我原本平復的心情,卻被新的攻擊累計地無法再壓抑,我爆發了。淚水,正式決堤.

也許別人認為那沒什麼,但就可能是自己的小心眼,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