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不見·尋找

發現你不見了,我會開始窮著急,一直在找尋。
你如果發現我不見了,是否也會尋找?

也許我著迷了,看不到你上線,會有失落感,會特別在搜查上鍵入你的名字,會想知道你在哪裡?在做什麼?在和誰在一起?

但我卻找不到我如此做法的原因與資格。終於,我還是默默的離開,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著迷。

但是,平伏的心情在看到你的上線時又會開始興奮。

想要和你聊天,但是卻找不到話題,也不知你是否會回复。

我想得很多,因為你要的是完美無瑕,但我卻是瑕疵百出。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平行線中出現,就算可以,那也只是你的影子。

那感覺就像當你不見了,我會在乎,但是你卻不知道我遠去的背影 。

也許單獨久了,相處變得溫柔,讓我開始貪戀。

這樣的虛幻,這樣的折磨,我想結束,我該怎麼做?

把你從記憶力消除?把你從社網上刪除?還是什麼都不做,等待時間的流逝?

好吧,給自己一個規定吧,不尋找你的規定。

不主動找你聊天、不主動給你發信息、不主動遊覽你的消息。

每天都要實踐一次,那麼我就會不那麼悸動了。

加油。

也許會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但那不是專屬于我的,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