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越界

我好像太越界了,超越了原本該有的感情。

不知從何開始,會一直關注某個人的狀態,對他的評論也回得特別快,就算下線也想著他會不會留言。

自從“他”離開後,我就不曾有過這樣的舉動,還一直壓抑自己的心情,告訴自己沒事。

到底,我是不是已經越界了?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絕對不容許我去承認,那我又該如何遺忘?

最近一開電腦,看到他上線的信號,就好像和他聊天,但一直壓抑著自己,也好像沒什麼想聊的,只是希望被注意吧。

感覺這樣的自己很狼狽,一直在主動、投怀送抱。

我就是很容易對號入座,把別人對我的好放大,認為那是一種特別的對待,但回頭發現同樣的事情也出現在別人身上時,心情也會跌了一跤。

張智成的新歌說《記得是最好的遺忘》,那我該記得什麼來忘記?我們毫無拘束的打鬧?我們一起的聚會?

找不到理由,也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在我們彼此的相處上,那,為什麼我會有那越界的舉動?

曖昧,是單方面的,我不喜歡,因為總會有人受傷,尤其當我喜歡的人喜歡著別人。我真的無法接受,但,我該如何抗拒?

親愛的自己,是時候認清自己的立場,是該克制不肯能也不允許發生的事了。

親愛的你,如果你也發現我們走得太親密,請你拒絕我,因為受傷害後我可能就可以找到忘記你的藉口,目前那種感覺還不夠強烈。

心意,無法遮掩,但也無法承受傷害,那我該怎麼辦?

在這時,電台也剛好播著《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是巧合?還啟示?

哪天,不是今天,當我們走遠了,還是感謝那段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