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現實投射夢境?

昨天做了一個夢,朋友說是否是因為自己想著像夢裡的情節,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看了她寫的話,也確實在認真思考著。
到底是現實被投射在夢裡,還是夢反映現實?

夢裡,我們站在公司的某角落,貌似在討論什麼東西,突然她往我的頭一打,倒是不很大力,但頭可是我一直最在意的地方。受不了那份委屈的,不知從何捉到了一條藤條,對著她的頭打,一邊還說:我最討厭別人動我的頭了!

之後我們回到自己的座位,那類似包廂的4人座位。氣氛很尷尬,我們誰都沒發一言。

後來,我們的主任走了過來,把我叫到一邊,我以為:慘了,他是不是要罵我了?

這時候,她假裝和另一個同事聊天,一直盤旋在我和主任的周圍。

剛好此時主任在接電話,我就忐忑的"等候發落",原來,主任是要說他明天要去辦事,要我們好好相處,原來他不知道我們發生的事情。

於是,我就稍微跟他說了說,他就說:那怎麼辦?如果我推掉明天的約,我將虧RM500.然後我說:“沒關係,你去好了,我們會看著辦的。”

之後,我就醒了,剛好8點正。

是我對她的不滿的壓抑感,還是我潛意識真的希望這樣對她?

這個夢,很真實,也很爽。哈哈~

# p/s 1:夢裡我的主任好像是棟樑咧~呵呵

#p/s 2:害我今天來公司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