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unfriend

我把你們刪除了,從社交網上,只因我看到了你們的虛偽,潔癖的我只能清理心裡的疙瘩。

我仔細想了想,也遊覽了一次你們的頁面,最後,滑鼠鼠標在“unfriend”上按了。

沒有後悔,因為是自願;沒有遺憾,因為已經看透。

也許,錯不在你們,只是我的任性和無知。朋友,如容許背叛和欺騙,至少我原則上是如此,永遠接受不到。

要成為朋友,需要雙方的同意,但原來unfriend卻只是其中一方的權利。其實就像你們的態度一樣,只要單方面的滿足,就可以不管別人的感受,但,我學不會這個道理,我一直堅信兩個人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我不能接受傷害後的道歉,對我而言那只是一種掩飾,再怎麼做也都於事無補。所以,我自己離開,因為我也 不想傷害。

我沒有把回憶埋葬,因為unfriend你們是因為我不想繼續受傷,不是要刪除曾經的,只是要停止未來的。

現在,無論你們說什麼、做什麼,都已經與我無關。 不爽,也不用表露了。

p/s:我學了那麼就,還是學不會原諒背叛、欺騙和不信賴。

2014年5月2日
重看這篇部落格,我想告訴大家,那被我unfriend的他們,其實在事情發生後的幾個星期,又給add了。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而且預與其自己生悶氣,不如讓他們看到我們過得有多好,真正的折磨,是那倒不了的幸福。我幸福,所以你不算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