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重新喜歡

昨天臨睡前,電腦上的電影對白讓我哭了,也讓我思考。

“你可以重新喜歡我嗎?”

 也許曾經用心喜歡過的,聽到這句話很很開心;也許曾經被傷害過的,會狠狠的甩巴掌;也許再也無法回去的,只剩下遺憾的淚水。

喜歡,我曾經有過好幾次,但是戀愛卻一次都沒有嘗試過。不是不想,只是遇不到對的人。

曾經喜歡過的他們,也已經有了另一半,最遺憾的也已經離開了,所以我不相信“重新喜歡”,在我潔癖的概念裡也無法接受這個要求。

×××××××××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想我都不能重新喜歡。要打開心扉需要很長的時間去觀察、了解、相處,但是要結束只需要一個被傷害的理由,有時後更是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我經歷過很多。

再好的朋友,只要一句傷害,都可把所有好的事情刪除,無一例外。

××××××××××

如果要在傷害後才說抱歉,不喜歡了再重新喜歡才是現代人的選擇,那我寧願回到過去。

當喜歡時不能喜歡,哀求也無法挽留了以後,卻在想要回頭的時候要求別人配合,那,真的是幸福嗎?

也許很多人在玩著這樣的遊戲,但我不想,也不願意。

所有的傷害也許會隨時間流逝也減輕、所有的時間也會變淡,但是,那不代表一切可以“重新喜歡”

××××××××××

在我喜歡你的時候如果得不到回應,當我放棄時,就不要奢求我重新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