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機會

一直埋怨著目前的工作,一直告訴自己和朋友,一年後就要離開這個職場,但一直卻還不定自己的目標。

昨天回家,爸爸拿了兩封信給我,撕開一看,是之前申請過的政府部門所寄來的信,要我去面試的信。

看著心中的標題,應徵工作是法庭中文翻譯員,心想:我好想沒申請這份工啊!?當下很迷茫,感覺是機會,又像是煩惱,不懂該不該去應徵。

兩封信都是同一個內容,我又不懂該問誰或向誰提起。自己想了很久,可能那時導致我失眠的原因吧。

如果要去面試,必須準備很多文件,還想著該穿什麼衣服,該如何表達自己。心中大略說明面試的內容,必須翻譯和書寫。

其實我不怕翻譯,因為目前的工作也在做著類似的工作,但我在乎我的穿著打扮,總不能在法庭上穿著T-恤吧?翻譯可能不那麼挑戰,但挑戰的是我必須急性和完整的去表達或闡述,我質疑著自己的實力。

在面子書上po了那麼一段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