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寂寞感

週末,莫名其妙的看著戲就哭了。突然的傷感一擁而上,我試著去了解那其中的起因,但是腦海卻一片空白,我找不出傷心的原因。本想停止的了淚水,最終放肆的流了。

哭累了,也發現餓了,帶著腫腫的眼眶,駕車出去買午餐。發現在傷心的時候特別想逛街,原本只是想買subway當午餐,卻買了其他意料之外的小飾品。

回到家,一邊吃著麵包,一邊看著綜藝節目,劇情的爆笑點雖然讓我開懷,但是內心的空虛卻讓我沒有胃口。吃了·好久·,才吃完,節目卻一部接一部,好像一停下來,悲傷又會侵襲。

整個週末過得很悠然,但是卻也感覺特別累人,我是怎麼了?

手機此起彼落的響起,一則則的短信,來自遠方朋友的噓寒問暖,關心,玩笑,好像還是填不滿心中的沮喪。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太累了還是太空閒,多出胡思亂想的時間;不幸還是太幸福,回味過去的美好;成熟還是幼稚,竟然把房間的天花板鋪滿夜光星星。

重複看同一部劇,同樣幻想同一個畫面,原來我只希望可以遇見關懷,可以有一個聽得懂我的煩惱的人,可以有那麼一個填補遺憾的依靠。

我想一切因寂寞感的作祟,但,該怎麼解脫?我累了,既然選擇不關懷,我也不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