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最需要的是什麼?答案是勇氣和衝勁。

已經來到年尾了,是時候給自己放假,去旅行了。

但是每當興致勃勃的計劃著去哪裡旅行,最後卻因為約不到同行者或者意見不一致而告吹,這次的旅行念頭,也遇到這樣的煩惱,所以我在想,與其讓人左右我們的決定,或令我們不能如願享受,為何我不任性一點,去嘗試一個人的旅行?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這個概念,一個人旅行的構思。接下來需要的是衝動和勇氣,而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每一個人在這世界都是個體,為什麼就不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戲,甚至一個人旅行?而且旅行地點還是在自己的國家?

我不想在去勉強,遷就的旅行,只想痛痛快快的,開開心心的往理想的地點出發,為自己寫下最精彩的假期旅行。

是時候長大,離開依賴的懷抱,嘗試一個人的生活。也許有點辛苦,但總該踏出第一步。

希望我可以,為自己,勇敢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