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決定

經過一天的考慮,也收到了好幾個朋友在網上的留言,今天做了一個決定,星期一去接受新的考驗。

也許自己還沒做好準備,也沒有把握或信心,但就像朋友講的,嘗試不是一件壞事,而且面試後也還可以拒絕,或不被錄取的可能啊,我需要做的,只是準備好文件,見招拆招,剩下的留個以後才打算。

這星期本來是雙周假,星期六也遇上檳城舉辦的日本盆舞街,本來可以約朋友一起去,但是為了可以把假期挪到星期一,所以變成必須犧牲這樣的狂歡機會。

我不知道這個決定的正確性,也許到了星期一我可能會退縮,但是,我還是決定了。

就像當初我選擇這家公司一樣,剛開始接到面試通知,我也在質疑自己的能力,也在左顧右盼,但,如今我還不是堅持了半年?相信星期一的那場面試也是一樣。那會是更多人的戰爭,而我只要做好本分,沒什麼好害怕的了,不是嗎?

親愛的自己,既然你以及決定了,那就勇敢前進吧!也許會受傷,也許會落榜,但就當做是種見識吧,你不會少了什麼,卻多了面試的機會。你該感激,因為你比別人幸運,加油!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不會有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