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我們的故事 1

我們的關係讓我相信命中註定,我們的認識,是一種循環,一段奧妙的旅程。

記得剛升上中學,我們都必須參與學校的課外活動,而在搞不清社團的性質下,我選擇了華樂團。剛開始對樂器真的一竅不通(小學也只學過西洋笛子啊,那種 a b c d的)。

抱著陌生又好奇的心態加入了社團,在這裡認識了不懂班級的朋友,也開始有了固定的一個社交網,我們的四人團,但其中更以我和朋友A和B的關係微妙而號稱是 S.H.E(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樂部,同樣是紅組,也常常一起起腳車在課外活動後去逛街),所以和朋友C的關係,那時候還不算太近。

直到後來,記得是上了中四,我和朋友C被安排在同一個班級,而我們也裡所當然的成為同座,也拉近了我們的距離。我們一起學習,更一起在班上完遊戲(呵呵,看起來我們很壞,可是那可不能怪我們,誰讓那課堂有點悶嘛。)

就這樣,我們從互相學習,互相遊戲的關係中培養了默契。

我們的同班延續到中六(雖然中六那年我們因為選的科系不一樣,所以分一班和二班,但由於當時學校缺少課室,所以兩班公用一間課室,也算是同班吧。) 但那時後,我感覺我們之間有了距離,因為當時忙於課業,課外活動常常是我們翹課最多的一堂課,而且她也有了她可以討論功課的一群死黨,而我也有我們一起切磋的同學,雖然是同班,但我們說的話好像不多吧。(不是很記得了,如果你看了覺得不對的話,我們私底下再回味吧,嘻嘻)。

也許讀到這裡,你會問:這麼普通的關係為什麼能讓我相信命中註定,會不會太扯了?答案是:不是!真正的故事才要開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