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第二十四個生日

在旅程中,最重要的是以個伴,一個可以和你一起在陌生的地方探險,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喜悅,可以互相依靠的伴。

這24年的旅程,我經歷過不同的變化,也曾在啟程時徬徨,也曾受傷,也有喜悅的淚水。這些故事,成了我人生的回憶,不時會被回味。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奇蹟般的那麼有默契的相處,每一次的相聚都為下一次做預約。我們的生活方式不同,喜歡的東西也很多不一致,但,我們就是可以那麼膩在一起。在我最徬徨的時候可以有你們的陪伴,在我失落的時候有你們可以 訴苦。這些日子,真的真的很可貴,也很感激。

第24個生日,忘了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幾個生日,很感激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慶祝。沒有華麗的裝扮,沒有高貴的餐廳,我們仍然為價錢做盤算,但慶幸的我們可以一起過這一天。

今年,就讓我許下未來可以一起過更多的生日的願望。不管以後我們在那裡,擁抱怎樣的夢想,旅途中多麼的累,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在特別的日子相聚,一起這麼傻傻的打鬧。

朋友,謝謝你們。第24個生日,我過得很幸福(雖然吃不到冰淇凌和我要的茶。哈哈)希望我們的友情繼續發酵,一起經歷下一個旅程。

2 comments:

  1. I just done my degree ... I still don't know where should I go the next ... Waiting result for three month now

    ReplyDelete